【all金】老穿越了(完结)

*私设众多,有许多原创人物,都是推动剧情的

*世界观来自隔壁《大陆》

*ooc警告⚠️

*剧情逻辑性可能不太好

*又名《随心产物》


——


  骗子。


  黑色的烟雾在不远处聚拢完完全全的包裹住569,而帕洛斯几乎是贴在敌人的后背上,他的心口在不断溢出黑色的雾。


  “拦住他!”雷狮突然大吼到,虽然身为魔族,但他也明白,帕洛斯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在自杀。


  “帕洛斯!!!”佩利撕心裂肺的吼到。


  只见黑雾立刻爆开来,直接冲散了场地内的所有影子,影子们发出哀嚎,全部蹲在地上不知所措。


  骗子。


  金狂奔过去,想要触碰到那个大骗子,但没想到又是一次爆炸,“轰——”金直接被冲飞几米远。


  “帕洛斯!你就是个骗子!”金大吼到,眼里的泪水终于撑不住落了下来,他讨厌失去,尤其是朋友的离去。


  “抱歉。”帕洛斯看着眼前挣扎的569,他的一只手尽力的摸向那人的心脏,随后猛的刺进去,“该还给我了。”他笑笑。


  只见所有的影子在那一瞬间全部消失在空气中。


  569咳出红色的鲜血,随后立刻扭过头,掐住帕洛斯的脖子,令人诧异的是他脸上依然带着笑容。


  恶心。


  569只想到这一个词语,但下一秒他直接被黑雾引起的爆炸掀飞了出去。


  骗徒的一生最终在绚烂的烟火中结束。


  “骗子...”金低下头,眼里的光彩尽失,“对不起...没能...保护好你们...”他抬起头,两颗猩红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刚刚站起来的569。


  【熟悉的气息,原来如此。】系统喃喃自语道。


  银白色瞬间染遍了暖金的头发,他脸上的笑容似乎是一种解脱,脸上却全是泪痕,死亡的气息堵不住的往外溢出。


  “他这是...又...”嘉德罗斯不自在的往后退了一步,他能明显的感受到金身上不同寻常的力量,而那股力量绝不是什么善类使用的。


  “必须远离这里。”神近耀开完口就立刻奔走,这里的死亡气息过于浓重,所有元素都会受到影响,而且,金的样子也不像有意识。


  “可是,他杀...”


  “佩利!”


  佩利回过头看向雷狮,只见雷狮恶狠狠的警告着,他明白,现在不是时候。


  「啊——没想到啊,被元素所支配了,真是麻烦。」


  金二话不说瞬移到569身后,一个飞踢将他踢出去十几米,“哈哈...”金笑着,笑容中带着泪水,带着哽咽声。


  【金?金?】系统在一旁呼唤到,但无论如何金都没有任何回应。


  【金!】系统突然带入了情绪,金身上的元素正在吞噬他的意识,如果金的意识被吞噬了,那么他将不复存在。


  【啧。】


  「啧。」569难堪的抵挡着金的攻击,明明只是被元素支配,但使出的力量可真是不容小觑,看来要认真对待了。


  只见金猛的一拳挥向569,黑色的箭头从他背后升起,快速的刺向569的脑袋,二者配合的天衣无缝。


  “他的意识再被什么纠缠着,对于金太不利了。”安迷修看着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。


  “轰——”下一秒,金被浪潮狠狠的拍在了地面上,凹下去一个巨大的坑,而站在顶端的569小腿上也在流着暗红色的血。


  金撑起身子,泪水和鲜血混在一块,脸上的笑容不改,一个大跳跃又向敌人袭去。


  “轰隆隆——”金猛的一踹却被569闪过,巨大的石柱被拦腰折断,而569快速的掐住了金的脖子。


  而金完全不给569施力的机会,他手腕一扭捏住他的手,咔吧几声,569边吃痛的松开。


  「怪物...」569看着金头上不断滴落的鲜血,以及自己被折断的手腕,他扭过头想要快速的逃离。


  他慌张的以至于完全没有发觉异样。


  黑色的箭头迅速穿透了他的脖子,红色的鲜血瞬间染黑了箭头。


  【病毒569清除完毕,恭喜你!】可惜真正的金现在听不到。


  “那是金...?”安迷修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幕。


  “不是。”格瑞说罢拦住了想要上前的嘉德罗斯。


  “很危险。”神近耀补充道。


  ......


  “金。”一个模糊的身影出现,她璀璨的金发夺目耀眼,碧蓝的眼睛清澈明晰,声音温柔到似乎把人融化。


  “姐姐...?”金睁大眼睛看着前面的女人,渐渐的,她的轮廓明晰起来。


  那是我的姐姐——


  秋。


  ......


  金直接摔倒在地,他手中握着金闪闪的四方箭头,视线投向湛蓝的天空。


  银白色的头发变成了暖暖的金黄色,猩红的眼睛也变成碧蓝色。


  我想起来了,我的姐姐秋,我的同学凯莉,紫堂幻,邻居艾比,埃米,一切都想起来了。


  “金!你没事吧!”格瑞跑过来蹲在金身边,他轻轻扶住金的后脑。


  “没事。”金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。


  【金,现在是否要回到你所在的世界。】


  “不,还有一个人需要我。”金站了起来,随后他从口袋中拿出冰枝,注入冰元素随后点在地面上,一朵朵冰花绽放开来。


  他又蹲在地上拿起一朵冰花,吻在上面。


  “晚安帕洛斯。”他轻轻说到。


  ......


  “咳...好痛。”鹤鸣躺着地上眼睛无神,而一旁是已死的敌人。


  她的右手以及又胸完全被火焰灼伤,而脸上带着狐狸的绒毛。


  “鹤鸣!”金奔跑过来,看到濒死的鹤鸣,泪水又在眼眶中打转。


  “不要哭,我们赢了...是吧。”她笑了笑,却咳出一团紫红色的血。


  “我们一直都是朋友,对吧。”


  “别说了......”金握着鹤鸣的左手。


  一旁的人在这时都选择沉默,如此伤感啊。


  “我送你一个礼物吧...”


  “我不要...”泪水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,滴在了鹤鸣的脸上。


  “不能...拒绝...”她盯着金缓缓笑了出来。


  “鹤鸣?!”迟来的夏雨和雨墨看到这一幕一愣,夏雨推开其他人冲了过来,她脸色苍白,神情冷淡。


  “又是这样……”蓝发女孩皱着眉说道,11次,一次都没有改变。


  “这是,最后一次。”鹤鸣缓缓闭上眼睛。


  夏雨眼中的泪滴答滴答的落在土地里,落在乌紫色的血液里,她抱紧了红发女孩,泪水如同关不住阀门,她很伤心。


  很伤心。


  他们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,走在路上,金看向前面,嘉德罗斯和雷狮吵的不可开交,安迷修在尽力的劝架。


  卡米尔一脸黑线的盯着嘉德罗斯,而佩利心情低落的走在边缘,神近耀和格瑞一样,就在金的身旁。


  【金,该回去了。】


  “再等等...”


  【不行了,如果你再继续待下去,你就是新的bug了。】


  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”金无奈的看向吵吵闹闹的一行人。


  各位,对不起,再见了。


  ......


  几天后。


  “金!”凯莉狠狠的敲了金的脑袋。


  “金,你是没睡好吗?怎么开学第一天就睡着了。 ”紫堂幻担忧的看着金,而对方却呆呆傻傻的愣在座位上。


  “紫堂!凯莉!”金回过神来立刻抱住了两位,“好久不见...”


  “哈,你是不是傻了啊,我们这个暑假天天都在一起玩好吗?”凯莉拍了一下金的脑袋。


  “哎呀,这不是想你了吗?”金挠挠头,这话却把凯莉逗乐了。


  “行了,不说这个了,今年我们学校的新生可不得了了。”凯莉拿出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含入嘴里。


  “哎?”


  “白马王子!!!新生里有个变态啊啊!”艾比急匆匆的冲进金所在的教室,气喘吁吁的模样能看出她一定是一路狂奔过来的。


  “你慢点说。”金站起来顺了顺艾比的背。


  “有个头戴星星头巾的变态说你是他老婆啊啊!”艾比扒着金,如同母鸡护崽。


  “哈?/什么?”金和紫堂幻同时发出疑惑。


  “啊,那个人我知道,貌似是雷王集团的三少爷,没想到你认识他,今年新生里还有嘉德罗斯,格瑞,安迷修这档人,都是大集团的少爷呢。”凯莉在一旁看戏不嫌事大。


  “啊???他们,怎么会?”金一脸疑惑。


  “白马王子,你认识他们?”艾比睁大眼睛,好奇极了。


  “算是吧...”金挠了挠头。


  如果是真的,那么帕洛斯他...


  “喏,新生列表。”凯莉将手机递给金,金滑动当看到那熟悉的名字时,眼眶瞬间就红了起来。


  他立刻冲出教室门,飞奔至楼下。


  嘉德罗斯依旧在与雷狮争吵,而一旁劝架的不止是安迷修了,还有雷德和祖玛。


  卡米尔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看着眼前的蛋糕闪着星星眼。


  格瑞在一旁看着书。


  佩利在偷偷吃着零食。


  神近耀看着一支笔出了神。


  安莉洁一直盯着窗外的云朵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啊,金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金回过头,金色的眸子,银白的头发。


  “帕洛斯...”说着,金的泪水就滴了下来,而帕洛斯轻轻的拥抱着金。


  “不用担心,我回来了,小家伙。”


  ......


  上课,金回到教室,座位上却突然多出一本书。


  《大陆》


  他翻开书,里面掉出一张卡片。


  “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,小主角,你和我都胜利了。”没有落款,但是金知道是她。


  英雄的出现改变了残酷的世界,他们选择自我牺牲,但换来一片光明,最终世界会奖赏他们的。


  【你可真是奇怪。】


  “哈哈,你作为一个修复系统没资格说我,怎么?准备在这个世界定居了吗?”一个红发女孩走在校园中,而另一个人有着一头银发。


  【嗯,我想跟着他。】


  【跟着那位小主角。】


————

这个结局可能很仓促_(´ཀL`」 ∠)

但是我最近都在忙别的事我就想赶快完结。

我想开新坑,但是我需要构思。

吸取这次没有构思的教训。(写着写着就不知道怎么写了)

我已经开始害怕了。


感谢每一个看到最后的小可爱呀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36 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上狐‹忙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