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末日狂欢(1)

*【】内容为白金「」内容为黑金

*结局是he放心食用

*不定期更新


——『第一天19:30』——


  “今日晚,A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狂欢活动,我们现在可以看到……”电视中播报着狂欢日时,A市的一片繁华景象。


  一双蔚蓝的眼睛闪着亮闪闪的光芒,透过门窗,盯着放在大厅的电视。夜晚灯火辉煌,路边商铺的商品琳琅满目,狂欢的人们舞跃着,高歌着。


  少年站在房间内,两只手扒着门窗,好奇心驱使他向外界看去,金灿灿的头发在这单调的白色房间中显得极其显眼。


  他身上穿着蓝白条纹的病号服,有胸前是一块白色的,上面写着:编号:101。


  “护士姐姐!我能出去吗?求求你了。”少年见一位护士路过他的房前,急切而又恳求道,两条眉毛紧紧的挤在了一起,委屈巴巴的眼神着实富有迷惑性。


  “不行。”护士干脆利落的回答道,她看向眼前的病人无奈的叹了口气,而后站定在房间门前,“金,你这个月3次都逃离了病院,你知道我们很辛苦吗?”说罢护士狠狠的拍了一下门,随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而金隐隐约约能听到那名护士的埋怨声。


  “真是的,我为什么非得和这群神经病打交道。”


  金静静地踮着脚尖站在门窗前,他无奈的拨了拨自己前额的碎发,想以此了缓解自己的尴尬,眼中的光也因为他低下的头少了大半。


  【金,不要管那个女人。】脑内,一个声音传来。


  「神经病?!我看她才是神经病吧?」而后另一个声音气冲冲的吼道,似乎很是不满于护士的态度。


  没错,金,101号病人,被诊断为精神疾病患者,当医生下定这个结论时,金是不愿意接受的,他觉得自己没病。


  从小到大他都能听到除自己以外的两个心声,金从不觉得这有什么异常,他觉的那两个心声就像是他的兄弟,在他受伤时,也总是他们在保护自己。


  没关系的!只是我还没吃饭...现在有点饿。金想着,委屈的揉了揉肚子,这里的人们对他可以算是不太友好了。


  因为金多次尝试出逃,所以医生们决定将他关在房间内,而护士又经常“忘”了给金送饭,导致他看起来就瘦小。


  【他们已经加强防范了,明天我们在想办法出逃,现在要填饱肚子。】


  金点了点头,随后他站在门窗边上,敲着牢固的铁门“还有人吗?我还没吃饭呢...”他的视线仅仅是一个直直的过道那么多。


  另一头除了一台电视机还在播放着似乎就没有别人了,可是金明显能够听到脚步声在过道中回荡。


  又是这样。金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机出神,一只小手突然举了上来,正握着一块面包,味道很重,貌似是榴莲味的面包,金回过神低下头看向那人。


  原来是一个小女孩,以的她身高要踮起脚尖才能碰到门窗,此刻两个人隔着一扇门,同样踮着脚尖。


  看来这个小姑娘不喜欢榴莲的味道,怎么能挑食呢?这样会长不高的!金这么想着,而另外两个心声只想吐槽他奇怪的关注点。


  金接过面包,丝毫不在意榴莲的臭味,还没来得及张口说句谢谢,小女孩边迅速的逃走了,她似乎在害怕,害怕我这张脸吗?不会吧?他越想越离谱。


  「你不饿了?!」


  ‘银,你别这样啊,吓我一跳。’金想着,拿起面包直接送入嘴中。


  “呸...”金咬下一大口,还没来得及嚼就立刻吐了出来,顺手甩掉了面包找到水龙头就猛的灌水,红色的液体从嘴里滴落,金使劲抹了几下唇。


  “这是什么...?”金看着那红色的液体,有些惊异,而后他退了几步,回想起刚刚那味道,就像是血。


  金立刻转过身去找那个被抛掉的榴莲面包,他拿起面包,掰开,里面居然是血淋淋的鱼肉,这会儿血水已经渗透面包了。


  令人意外的是,鱼的血腥味很少,一定是有人故意的,不然也不会刻意遮掉血腥味。


  「啧,这帮恶心的东西。」银恶狠狠的吐出这句话,他可对这里不满很久了,尤其是那群杂碎对金的态度!若不是金不喜欢他杀人,那么这里早就变成坟墓了。


  “又要饿肚子了……唉没关系,反正已经习惯了。”金说着将面包捡起扔入垃圾桶,脸上的表情十分平淡,随后他二话不说闷头倒在床上。


  「可是你已经……!」


  【安静。】


  「铂,你这家伙……啧」银看金已经闭上眼后便不再说话,现在金的脑内一片空白,他什么都没在想,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有伤心的感觉。


  他梦里的东西总是少的可怜,但里面永远会有一个人,那便是他的姐姐秋,模糊的记忆揉开了梦境,连姐姐的脸都不再清晰。


  秋在金小时候对他处处关怀,温柔的语气将他自幼无父无母的阴霾一扫而空。每当金伤心落泪时,她都会揉着金的脑袋,细声细语的安慰。


  秋对哭着的金说过“坚强才会使自己成长,可以流泪,但绝不能是无意义的泪水。”那时金不懂,但依旧对这句话记忆深刻。


  可是后来,姐姐突然便杳无音信,无论如何也搜查不到一点讯息,大家都说她死了,可是金不相信,因为没有确凿的证据,一切都只是荒谬的言论罢了。


  秋离开后,金可以说是真正的无依无靠了,亲戚少的可怜的他被警察带入孤儿院,那里的孩子过的都很辛苦,很辛苦……


  弱小的孩子会被强壮的孩子欺压,他们把自己的工作推给弱者,而自己则能免费的获得食物,金本身不算瘦小,却因为生的金发蓝眼,像是童话里的王子被其他人嫉妒,自然而然被当做欺压的对象。


  当然,金没有妥协,银和铂更不会!他们打架可从来不手软,之后除了孤儿院的大人外便没有人敢随便欺负金了,但金也没有一个朋友。


  孤儿院的院长是个变态,他很看好金那副模样,带着小男孩的奶气,精致的面庞上充满阳光。


  他不是第一次对小孩子下手了,当然不会有罪恶感。可惜,他遇到了金。那天,院长将他叫入房间,准备动手时却被吓了一跳。


  只见原本金灿灿的头发变得灰白,蓝色的眼睛被疯狂的红色浸染,脸上的笑容犹如恶魔的嘲笑。


  他一个大人却被一个孩子压制住,甚至被折断了右手,但按照银的话来说,就是活该。


  院长找来警察,最终金被送入医院,诊断为人格障碍与轻微精神分裂。而在医院里一呆就是三年之久,金记得,他七岁进入孤儿院,十二岁便进了精神病院。


  金想出院,可是,一开始他是伤了人才被强制拉进医院的,而且他每一次检查都不过关,根本无法正常出院。


  所以,他选择出逃,他坚信自己没病。


————

最近在忙另一个事,所以暑期依旧不能日更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68 )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上狐‹忙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