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你是我的神明

ooc有

私设有

不喜勿喷

突然来的脑洞

嘶哈..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骑士的誓言

  “在下会守护你的...”棕发男子半跪在他的雕像前,绿色的眸子中充满着温柔与哀伤。

  在破败不堪的大殿中,立下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誓言。

  安迷修是被神明赐予力量的骑士,他所希望的只是站在他身边守护着罢了。

  但这现在已经难以实现了。

  ......

  安迷修蜷缩着身子蹲在一个小角落里,瘦小的孩子在这里已经是司空见惯了。

  他双眼无神的抬起头看向蔚蓝的天空,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,哽咽声不断,他捂着脸拼命的想去止住,但泪意却愈来愈强烈。

  “你没事吧?”一抹金色闯入了他的视线,安迷修楞楞的看着金发男孩,蓝色的眼睛如天空一般,没有一丝污垢。

  “你的...你饿了吧,给你。”金拿出一块面包递给安迷修,本来想问他父母要钱去向,但又想了想在乱民区中被遗弃的孩子很常见了。

  “我的父母去世了...”安迷修颤抖着手接过了食物,仿佛想到了金想要问的内容。

  “跟我一样哎...嘛...我还有一个姐姐,不过她失踪了,我正是为寻找她而来。”说着金坐到安迷修的旁边,摸了摸他的脑袋。

  安迷修呆呆的看着金,和自己一样,又不一样。

  ......

  “以后你就由我来罩着了!我可是很厉害的哦~”金拉着安迷修小小的手笑了笑。

  神真的存在吗?启初安迷修是不相信的,但眼前的少年给他的温暖让他也坚信了。

  少年是最耀眼的神明。

  “以后你就住在这里吧!这里是我的暂居地。我不是很常来,所以有些灰尘。”金把安迷修带到一个房间中,房间虽然不大,但是里面的摆布却显得十分温馨。

  “谢谢...”安迷修把头低了下来,眼中的泪水根本止不住,大大小小的泪珠滴落在地上,自从父母双亡后,被赶到乱民区后,他再也没有感受到温暖了。

  “谢谢!...”


-皇子的向往

  “...我想你了...”藏青发色的男子看着蔚蓝的天空,紫色的眸子中是满满的悲伤。

  在辽阔的海洋上,我拥有了自由,我拥有了价值连城的宝藏,我拥有了许多。

  那个宫中的傀儡已经不在了,而你也随之而去了...

  ......

  宫殿中,每一次他人虚情假意的笑容都会让这位皇子作呕,但他也不明白,为何自己只能在宫殿之中,附和着他人...

  “哇啊...这就是雷王的宫殿?真漂亮...”金发少年趴着围墙之上,他很早就想看看这宫殿了,“咦?小孩...”

  雷狮是这个国家的三皇子,他从出生开始就已经被安排好了人生的轨迹,不过是成为下一代王的垫脚石...好让人不甘心啊...

  雷狮呆愣的看着趴着墙上傻笑的少年,随即勾唇笑了笑,“你是什么人,报上名我可以饶你不死。”

  “别,别啊...我就是好奇,啊...啊!”金发少年在围墙上不停的摇头,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掉了下去。

  “噗...”雷狮看着掉下去的少年忍不住笑了一声,他抬起脚想要够到围墙的顶。

  “啊哈!”本来快摸着了,又被突然跳上来的少年给吓着,少年笑眯眯的趴在墙上。

  “我叫金,金色的金。”

  ......

  之后的日子里金常常偷偷摸摸的跑进雷狮所在的宫殿中,时不时的带一些民间的小吃。

  “羡慕你...”雷狮在不知不觉中说出了这句话,让金听的有些疑惑,“嘛...在宫殿之中常常感到无聊也很正常嘛,而且还要与那些心怀不轨的人勾心斗角...”

  “要不然我帮你离开这里吧。”

  金坚定的看着雷狮,雷狮自嘲的笑了笑,假如他半天不在都可能被发现,怎么可能的事,金也看出了雷狮的想法。

  “坚信自己!你想得到的自由也只不过是一墙之隔罢了。”金拉起雷狮的手。

  “...嗯。”雷狮笑着看金,不同于往常邪魅的笑容或是虚假的笑,这微笑中满是温柔。


-机械的心脏

  “我可没允许你离开吧...渣渣...”金发男子看着鱼塘中的锦鲤,拿起一点鱼食撒入进去。

  在大院中,男子带上了属于自己的王冠。

  看着那欢快的人们,不知道为什么满是嫉妒。

  ......

  作为人造人,只是为了战斗而生,每一次战斗都不可避免的受到重伤,但是没有心,又怎么感受的到痛呢?

  嘉德罗斯,圣空国的人造人,有了普通人的一切,却唯独没有一颗心。

  “好酷!”蓝色的眸子闪着星星,盯着嘉德罗斯看,说实话让他感到不爽了,他不耐烦的回过头,却撞入那充满希望的蓝天中。

  “你是嘉德罗斯吧!哇哇!我超喜欢你的啊!”金发少年拉着嘉德罗斯的手,他可对弱者没兴趣,直接一拳准备打到他的腹部。

  但却没想到,少年轻松的躲了过去,“哇...明明是个孩子却好凶哦...”少年笑着说。

  “渣渣,你说什么?”嘉德罗斯也是友好的回了回去。

  “渣渣?不许叫我渣渣!”少年气愤的说着,嘉德罗斯并不想惹是生非,若这人是圣空国的人,那么他就不能动手。

  “我是金,只是我想和你交个朋友罢了!”

  “呵...”

  ......

  随后的一段时间中,金总会跟着嘉德罗斯,在太平的时间中,嘉德罗斯还想多休息会儿呢,没想到被金给缠上了。

  不过嘛...这种感觉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。

  “如果有能实现他人愿望的东西就好了,这样我就可以立刻找到姐姐了!”金跟在嘉德罗斯后面,金还以为他会像往常一样嘲讽他一番呢。

  “找个人而已,我也可以做到。”嘉德罗斯淡淡的说到。

  “真的?”金眨巴眨巴眼睛,有些不相信。

  “嘁...你个渣渣,质疑我?”嘉德罗斯一脸嫌弃的看着金,他只需要通过气息,血液就可以定位,这还不简单?

  “太谢谢了!”金紧紧的抱住了嘉德罗斯,这孩子真的是太可爱了。

  “不用...”嘉德罗斯自己也没想到,那颗心已经开始运作起来了。


-刀客的仇恨

  “骗子...”紫罗兰花海般的眸子看向远方的小镇,银白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闲的格外耀眼。

  在原野之上,孤独的身影让人心疼,我斩开了那绳结,为何关于你的绳也被斩断了呢。

  辽阔的地方,我依然存在,却没有了你。

  ......

  年幼的格瑞并不知道,为何父母没有做错任何事,却被那些人杀害。

  他被父母赶了出来,起初还不知为何,本来就是小孩子的他赌起气来,就跑到了空地去,待够了也觉得可能自己有什么不对,便回了家。

  在没有看到血淋淋的场景时,他还是带着笑容的。

  “爸爸?妈妈?....呜...”格瑞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冷静,冷静...

  “呜呜...啊啊啊啊!!”

  你叫他怎么冷静,看着自己父母的尸体,怎么冷静啊...

  “唔...好重的血腥味,发生了什么?”路过的金发少年看向格瑞这边,大颗大颗的泪珠从脸庞滑下落到地上。

  “呜呜呜呜...”格瑞看着金,此时的他什么也说不出来了,只有哽咽声回荡着。

  邻居们从窗户缝看向格瑞这边,没有一个惊慌,也没有一个人想要帮助他。

  金发少年走向金,打开双臂紧紧的抱住了格瑞,“不要哭了,我还在...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  “我的名字叫金,我会一直保护你的。”

  格瑞睁大了眼睛,泪水止不住的往外窜。

  ......

  “格瑞...你笑一下嘛~”金看着眼前没有一丝表情的男孩,自从格瑞父母被害后,这孩子的表情就失去了很多,大多数时候成熟的不像一个孩子。

  “哎呦...每回都是这样子。”金无奈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  金是一个探险家,也是不得不去探险,因为自己的姐姐失踪了,每次都会在一个地方逗留一段时间,顺便帮助一下别人什么的。

  格瑞紧紧的跟在金的身后,每一次只要看见他的背影就十分满足了,他现在的目的是复仇,为家人复仇,在金和家人之间,他都无法选择。

  “格瑞想复仇?”金看着格瑞,“当然可以啦,我会配合你的,毕竟我们是朋友嘛~”金爽朗的笑了笑。

  “...”格瑞抬起头看向金,他的眼中只有金了,“谢谢...”


  ......


-希望与绝望

  对于金来说,他最希望的就是与姐姐重逢。

  姐姐从他12岁的时候便失踪了,金没有忘记,姐姐辛辛苦苦照顾他的日子,她不声不响的离开了,金很害怕,但任怀希望——我一定可以找到姐姐的。

  他的旅程从12岁开始,从22岁结束。

  他一路上救了很多人,金自己都没有发觉,

  14岁时遇到了7岁的安迷修,帮助他安定了生活。

  15岁时遇到了8岁的雷狮,帮助他逃离了可悲的命运。

  16岁时遇到了9岁的嘉德罗斯,帮助他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心。

  17岁时遇到了10岁的格瑞,帮助他了结心中的仇恨。

  后来也遇到了许多,驱走了魔女心中的黑暗,找回了刺客生的希望...

  当年,21岁的他还充满着希望,想着离找到姐姐不远了,直到22岁那年。

  金听着别人说着的,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。

  “你知道吗?当初有个女的,金发蓝眼,为了找什么东西,结果死在后山的森林里了!”

  “哦哦!那个啊,我知道的,听说是在找一种珍贵的花吧,为了做什么交易的?”

  “对对对,那个人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“。”

  “没错没错!”

  “听说她还帮过附近的许多人呢,她死后,大家还专门帮她立了一个墓碑,就在后山呢...”

  ......

  “什么啊...真的假的...呜...”金跑像后山的森林里,他觉得他们一定是在骗人,只要自己没有找到那个墓碑,那他就可以辟谣了!

  他找了很久,本以为这个言论是假的,但直到他看到哪一个石碑。

  “...”

  希望变成了绝望...

  金哭了很久,到了最后竟然丧失了理智...

  最后的最后人们再也没有见过金了。

  

  “这个故事讲完了,你喜欢吗?”我躺在床上眨巴眨巴眼睛,看着眼前金发蓝眼的青年。

  “很有趣啊!”我笑了笑。
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有错字请指出

下一篇大概会是缩减版的异变世界

我山狐这辈子都不可能写长篇的我告诉你

有错字请指出 谢谢!

这周我有考试不会再更了

嘶哈...首尾呼应:)



  

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上狐‹忙› | Powered by LOFTER